是俞不是鱼

宰厨一只,欢迎扩列Q+1399268911
鸽子精就是我,懒太懒了

[快新快/观影体]——真相宝石02

[快新快/观影体]——真相宝石


前文翻合集


  怪盗掉马片


    微all快,微白快,快新快无差(应该吧)


    最近爱死观影体嘞,粮好磕但就是有点少,所以就自己跑来写啦!


    小学生文笔,怕雷勿看。欢迎捉虫。


    ooc/ooc/ooc


    如有雷同,纯属影体巧合。


    注意:加粗为观影内容,{为弹幕内容}


    本篇观影内容较少,because 是写剪辑。不喜勿喷,谢谢。


★★★


     本文建立在酒厂倒闭,动物园还在开,江户川柯南已变回工藤新一,并且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快新双向暗恋,新兰,快青亲情向。


                                                          ★★★


观影人员:工藤新一,黑羽快斗(怪盗基德),毛利兰,毛利小五郎,妃英理,铃木圆子,铃木次郎吉,中森青子,中森银三,小泉红子,白马探,赤井秀一,安室透,贝尔摩德,黑羽千影,白鸟警官,目暮警官,工藤优作,工藤有希子,服部平次,远山和叶,寺井黄之助,阿笠博士,少年侦探团。(不知道有没漏掉的重要人物)


观影座位顺序:


一排:白马探,小泉红子,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毛利兰,铃木园子,服部平次,远山和叶


二排:少年侦探团。灰原哀


三排:铃木次郎吉,中森青子,中森银三,寺井黄之助,黑羽千影,工藤有希子,工藤优作,阿笠博士,毛利小五郎,妃英理,赤井秀一,安室透,白鸟警官,目暮警官


02

     

      我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某天和青梅竹马兼同学的毛利兰一起去游乐园玩耍,因目睹了某黑衣组织的交易现场,当时我只顾着偷看交易去没有发现从身后来的另一个同伙,他打晕了我,我被强灌了毒药,醒来后我发现,我的身体居然缩小了···身体虽然缩小,但头脑一级棒,任何谜团都可以解开的名侦探,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哈哈哈,不行要笑死我了,工藤,你什么时候说过这么中二的话啊,哈哈哈——”服部平次毫不留情的嘲笑着工藤新一。“你给我闭嘴!”工藤新一大怒,伸长了手就想去打他,服部平次笑着没动,一脸欠揍的说“来呀,工藤你现在是打不到我的,放弃吧!”“这台词是有点···”工藤有希子捂着脸有些艰难的说。“老妈——”工藤新一无奈极了。



    “你们是要讨论会吗?那先暂停?”真石子的声音再次传到他们的耳朵里,但他们大家都想早点看完早点出去,于是他们齐声道“不用了!”当然这不包括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是没事,那是因为扑克脸。但内心里已经有了强烈的不好的预感,那种预感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强。小泉红子在旁边感受到了他的低气压,悄悄地问他“黑羽君,你没事吧。”他笑了笑回答道“我能有什么事啊,继续看吧。”



      工藤新一离黑羽快斗很近,两人的手隔了不超过20cm,又怎么会感觉不到呢,他向小偷先生投去担忧的眼神。换做是除了现在任何时候的黑羽快斗,绝对不肯能感觉不到名侦探在看他,但现在心情是实在的不好,也就没有注意。



小兰姐姐,不要不要,我就要去。

叔叔,这个是什么啊(卖萌·jpd)

啊咧咧~~


   {柯南,妈妈爱你!}

{哇哦,楼上的拔刀吧,这人是我的!!!}

{洗衣机,我可以!}

{跟我一起念,柯基大法好柯基大法好!!!}


    “名侦探还是那个时候可爱啊!”黑羽快斗看着弹幕还有图片不禁发出感叹,然后又撅着嘴小声道“不像现在一点也不可爱。”工藤新一扭回头,面不改色的盯着他“哦?你在说什么呢?小偷先生?”



    “都说了是怪盗了,怪盗啦!”黑羽快斗听了他的话,情商很不在线,又回了句“你现在也很可爱,行了没,不要再这样看着我啦!”



       工藤新一瞪圆了眼睛,小泉红子笑出了声音,灰原哀默默看向别的地方,铃木园子眼睛不离黑羽快斗,嘴里还念叨着“基德sama”。



      黑羽快斗看到这样的情景,明白了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他急忙挥了挥手“现在不应该好好看电影嘛,都看着我干嘛呢。你们看这弹幕,多有意思啊,是吧。”



       众人心里呵呵两声:想转移话题,没门!



It’s show times!(手动响指)

名侦探,这可不是我想要的宝石,还你了。

{基德sama,快来娶我吧!}

{楼上的,但凡有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别做梦了。}

{楼上上的,别想了,基德sama是我家洗衣机的}

{快新快新快新~~~~~~~~~}


       “啊啊啊啊啊啊——基德sama好帅啊!!”铃木·花痴·园子拉着小兰的手望着黑羽快斗流口水。“呵呵,装模作样。”“园子,注意形象啊。”毛利兰一脸无奈。


       黑羽千影则是欣慰的笑笑“这孩子啊,这样还是看得过去的。”



工藤,你快看!

我是与工藤新一并称关西两大名侦探的服部平次(黑·手动滑·稽ji)


{哈哈哈哈哈哈——大阪黑鸡}

{黑鸡不哭,不哭}

{抱抱黑鸡,hhhhhhhhh}


      服部平次看着弹幕满脸无辜“为什么要叫我黑鸡!我这叫健康,你们都不懂!”铃木园子和远山和叶不厚道地笑了,笑得可开心了“黑鸡,哈哈哈,是个好名字,你说是吧黑鸡!”



     “喂,工藤,你说话啊,你看看他们,有什么好笑的!”服部平次求助似的看向工藤新一,不料恰巧看到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都在憋笑,他们看见腹部平次“噗嗤”地笑出声音。



     “喂喂,基德你又笑什么啊!”一听两人便正色道“没事的,放宽心,黑鸡。”服部平次面容扭曲猛地站起身,要去和他们打架,远山和叶就一边笑一边拉着他。



    “呀呀呀,真是活泼呢,这群孩子。”贝尔摩德修长的手指夹着烟,口头云雾。工藤有希子亲昵地拉着工藤优作的手“是啊,也多亏了这群孩子了。”


好高,好晕啊。

洋子小姐,可不可以···

真相一定就是这个!


{毛利大叔你老婆来煮饭了!!!你还在这TX!!}

{小五郎——}


    “kada--”妃英理活动活动了手腕“原来是这样啊,兰,你知道该怎么做。”



      毛利兰起身,坚定的看着妃英理“了解,妈妈。”沉睡的小五郎,我们的毛利大侦探顿时怂了。他感到一阵阴风从他后背吹过,于是他打了个激灵。



      真怂啊!妻管严--众人翻了个白眼。



新一叽,我们在一起了是吧。

呀哈!(徒手碎墙ing)

    

{神仙小兰姐姐啊!!!!}

{新兰新兰新兰大法好啊!!!}

{在一起吧!!!!}



     毛利兰想起那时自己说的话,微微红了脸,“已经没用了哦,我和新一叽已经分手了呢,不过我们现在一样是一家人。”“哈——你们什么时候分的手啊,我怎么不知道!”黑鸡(呸,服部对不起),又一次跳了起来,今天他受的惊吓可不止一点了,原本都要秉持着万物皆有可能的信念看完这些东西,但这一次他很懵逼。



      工藤新一看着他那么惊讶的样子,一脸无辜“啊嘞,原来服部你不知道啊,是啊,我和小兰已经分手了。”



      黑羽快斗听了内心激动的像个孩子一样想着自己是不是还有机会,但看上去依旧面无波澜,只不过周围的空气似乎都活跃了些。当事人工藤新一表示:怪盗基德的冷冽,神秘的气息怎么好像不见了。



      工藤有希子捂着脸给他解释“服部啊,其实新一叽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哦。”



       不说还好,一说服部平次又惊了“什么!工藤有喜欢的人了?”黑羽快斗:什么!!!我是不是又没机会了。



      工藤新一往自己老妈的方向瞥了一眼,意示她住嘴,工藤优作要维护儿子的脸面,开口说了句“这是个秘密哦,关西的名侦探先生。真石子小姐,可以继续了。”



      真石子听到有人叫他,露出身形,笑了笑“我不着急哦,而且剪辑已经播放完了,你们可以休息会了,那便是休息室,里面有吃的喝的,请自便。哦,还有,警部们在这是不能逮捕基德的哦!”她说完,原本没有出口的封闭式影院凭空出现了一道门。



     对此,众人表示:没事反正我们已经不是唯物主义者了。



      年纪大一点的人早早离开了座位去活动活动筋骨,顺便喝点茶。像铃木园子一样闲不住的少年少女们,一样是成群结伴的离开了,只有黑羽快斗在座位上没有动,他拉着帽檐,努力蜷缩着身体,想要在这热闹中隐去自己身影。



      “基德,你怎么了?”工藤新一原本已经和毛利兰他们离开了,不料却看到这样的怪盗,于是又饶了回来,献上自己为数不多的关心。“哈-我怎么了吗?名侦探。”黑羽快斗正在思考自己掉马后的存活率是多少以及在纠结名侦探到底是喜欢谁啊!这样幼稚的问题现在是怪盗基德的他怎么可能问出口啊。



      要面子的基德sama露出标准微笑“我没事哦。”这在工藤新一眼中就变成了强颜欢笑,他心疼极了,但也不好说什么(毕竟人家还没掉马掉出爱撒娇的一面嘛,咳咳咳)



     “那么小偷先生不去走走吗?”工藤新一看着他,天蓝色的眼睛里有着万里星河。真漂亮啊,黑羽快斗想“那么名侦探,我们走吧。”随即起身,白色的披风随着带起的气流微微飘起,他摘下礼帽放在胸前,行了一标准的绅士礼,“重新认识一下吧,在下黑羽快斗,请多指教。”工藤新一惊讶地看着他,“在下工藤新一,请多多指教啊。”这一看便是再无法回头。


————————————————————————————

      自我质疑:我是在写观影体吧,对啊,我是在写观影体啊!!

      下一篇会多一些,下一篇斗子就会掉马啦!!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好快乐!

        斗子掉完马后就会开始着手写剧场版了,下面4个选项,说说你们想先看那一个吧!^W^


  A:天空遇难船

  B:银翼魔术师

  C:绀青之拳

  D:烈火向日葵

          或者其他的剧场版要的说一下。

         还有还有喜欢请留点痕迹好吗(看我真挚的眼神 明摆着就是想要❤️爱心,评论,小蓝手)

评论(47)

热度(5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