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俞不是鱼

宰厨一只,欢迎扩列Q+1399268911
鸽子精就是我,懒太懒了

文豪野犬对话体短文(一)GHWZ一家亲

文豪野犬对话体短文(一)

私设港黑武侦(三代联姻)拯救了核平的横滨之后的故事(^O^),可能ooc怕雷勿看哦

                   以下文

 ————————————————————————————

        群主森鸥外建立“GHWZ一家亲”群


邀请“dazai”“chuuya”“红叶”“福泽”“芥川龙之介”“中岛敦”“镜花”“国木田”“与谢野”“乱步桑”等**人进群。



森鸥外:大家好哦!


福泽:森医生,你要和我解释一下这群是怎么回事吗?


chuuya:首领。


森鸥外:福泽大人,我们大家是好朋友吧,建个群而已哦。


dazai:@chuuya 小蛞蝓,你也在这群里啊。


chuuya:死青花鱼,我还想问你呢!你想吵架吗!


森鸥外:太宰君,中也君,这群不是用来吵架的哦!


芥川龙之介:中也先生,为什么太宰先生和人虎他们都在。@中岛敦 出来打架吧!


森鸥外:不行哦,注意看群名。


chuuya:……


dazai:……


福泽:……


中岛敦:……


红叶:首领,这是怎么回事,虽然我们在停战期,但这样建群不太好吧。


森鸥外:没事的哦,反着合作那么多次了,多熟悉熟悉总是好的嘛。毕竟。。。。


chuuya:首领,是有什么任务要联手吗,其实不用建群的,我都会听您的。


dazai:小蛞蝓,你的脑子还是那么不好使啊,森先生的意思我都懂了哦。


森鸥外:是吗,太宰君


dazai:对的哦!


森鸥外:那麻烦太宰君不要说出来哦。


dazai:没问题的,我还要谢谢森先生你呢!


芥川龙之介:太宰先生,什么意思。


中岛敦:??


乱步桑:哇,我才吃了一会零食就这样了啊!


中岛敦:乱步先生知道他们再说什么吗?


乱步桑:知道了哦,敦。但是我不想说。


乱步桑:[邪魅一笑ing]


chuuya:@dazai 你真的不说![揍ing]


dazai:中也,你不可以这样威胁我的,我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打我。


chuuya:[呕]


红叶:[没眼看]


国木田:太宰!!你工作又没做还在这摸鱼!快给我滚回去

————————————————————————————

我晚上写文时,灵光一现,呀!很好!灵感都没了!!!所以现在很绝望,写点沙雕文放松一下心情(主要是作业抹杀了我的灵感)希望睡一觉,可以找回灵感吧!害。

评论(6)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